斗魂大琛

年纪大了 受不了虐 主甜

很高兴,认识你(九)—by斗魂大琛

芽吹拎着篮子在玄关处穿鞋,“sakura,你跟我一起去买菜吧?”

小樱走了出来,撇了一下嘴,说:“以往妈妈都是和爸爸一起去买菜的呢?”

芽吹笑了笑说:“今天,爸爸要和鸣人进行一些男人之间的谈话呢。”

小樱碧绿的眼睛往屋子里悄悄看了眼,看到爸爸和鸣人两人说说笑笑,好不自在。嘴角咧开了一个大大的微笑,“啊诺,既然这样,我就和妈妈一起去吧。”

小樱穿上了鞋子和妈妈一起去就近的商场里购买食材,小樱从货架上拿了几包拉面,芽吹推着购物车从后面而来,奇怪地看着女儿怀里抱着的一堆拉面,“sakura,我记得你不爱吃拉面啊,这么多………?”女儿最爱吃的就是甜甜的红豆汤和丸子了,今天一反常态的居然拿了这么多拉面,简直让人匪夷所思。

“啊,嗯,鸣人这家伙,一天没有拉面就嗷嗷叫呢!多买一些,他肯定能吃完。”说完,就把拉面放进了购物车里面。“妈妈,你说拉面这东西,怎么会有营养呢?那家伙,每天都吃这些呢,还吃不厌……”小樱走在前面喋喋不休的抱怨着鸣人爱吃拉面这件事情。

芽吹看着女儿笑了,“sakura,你很在意鸣人呢。”

小樱的脸红了一下,立马把头别扭的扭到另一边,“我怎么会在意那家伙……”说话声越来越轻,到最后几乎听不见了。

“不如多买些可口的配菜,配拉面吃吧。”芽吹笑着建议道。

小樱和芽吹抱着满满的食材从店里出来,“妈妈,这些食材够一周的吃食了呢。前面就是井野家的花店,我想去买点花,放家里。”

还没等芽吹答应,小樱就向井野家的花店小跑过去,长长的粉发在背后飘动着,芽吹在心中暗暗感叹道,sakura真的成长了啊。

小樱呆呆地站立在花店门口,透过玻璃窗,想看看里面的情形。

“sakura,你怎么不进去?”芽吹从后面走过来,还以为她已经买好了呢。

“妈妈,井野家的花店关门呢。”小樱指了指店门口的大锁。

路人甲:“啊,山中家的花店关门了好几天呢,你们不知道吗?他们家的花最近吸虫,老是有莫名其妙的虫子,已经吓到了好几个客人了。”路人甲小声地说着,怕是山中家触怒了神灵,天降灾祸。刚说完就赶紧避开这里,怕被传染到这种霉运。

小樱漂亮的眉毛皱在了一起,这么说的话,她是好久没有见到井野了,也不知道最近她在做什么。家里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,怎么也没跟她说,这井野猪。脚不自觉的加快了回家的脚步。

“sakura,sakura?你走那么快?”芽吹走了两步,发现根本赶不上女儿的步伐。

小樱以最快的速度赶回了家,鞋子一踢,就冲了进去。

“鸣人,鸣人……?”

小樱穿梭在家里的每个房间,都没有看到鸣人,走进院子,从院子里传来了爸爸和鸣人爽朗的笑声,她赶紧跑过去,“鸣人…!”

鸣人回过头来,冲她一笑,露出了洁白的牙齿,“sakura酱~”温柔地声音传来。小樱愣住了,这鸣人,好像有点不太一样。衣服的颜色和鸣人原本古铜色的肌肤很是相衬,袖口和下摆的金色团纹更是和他的发色交相呼应,让人移不开眼。鸣人原来是那么耀眼的男孩子啊。她赶紧把视线移开,免得鸣人看出来她的心事。

“sakura酱,怎么了?”小樱今天有点奇怪,喊我也不说什么事情。

小樱的脑海里一瞬间被鸣人刚才的样子给堆积满了,好像是好好看,鼻子也好高挺。

“sakura酱,sakura酱……”鸣人见小樱看着外面,呆滞住了,赶紧再喊了两声。

“啊,鸣人,井野家出事了!”小樱被鸣人的声音给拉了回来,看到鸣人清澈的眼睛,她彻底回神过来,想到了自己这么急急忙忙地回来到底要做什么。

“什么?”鸣人慌慌张张地从地板上站起来,手足无措的问:“到底发生了什么?sakura酱!”

小樱把路上听到的闲言碎语和鸣人讲了一遍,鸣人双手摸着下巴,眼睛眯成一条缝,黄色的脑袋若有似无的点动着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猛然,鸣人右手成拳在左手的掌心里“咚”的敲了一声,“有了,sakura酱,你说是不是井野看到你有男朋友了,所以她也着急,关店相亲啦?”

小樱的火噌的一下子从心底燃了起来,这家伙,脑子里到底装的是什么!“大白痴!”她伸出手去,一把拉过鸣人的耳朵,就往外走。

“疼,疼,疼……sakura酱,轻一点嘛,轻一点。”鸣人哭丧着脸,sakura酱的力气真的好大啊。

“爸爸,我和鸣人出去一下,晚点回来。”小樱边说边往外面走。

春野兆看着他们两这个样子,笑了。“记得回来吃饭啊。”春野兆心中感叹道,年轻,真好。

“sakura酱,慢一点嘛,也许就是井野家想休息几天~。”鸣人被樱拽着胳膊往井野家赶,一路上总觉得是小樱大惊小怪,过度担心了,虽然这两人一见面就吵,可是骨子里,却十分的为对方着想啊。

“笨蛋鸣人,你再多说一句,我就打飞你!”说完,小樱眼露杀气,再向鸣人亮了亮自己的拳头。鸣人立马闭上了自己的嘴,“心甘情愿地被小樱拽着。

小樱碧绿的眼眸里闪现出了担心和焦虑,这种情绪,鸣人很久没有看过,印象里面只有佐助出走那次,还有纲手昏睡那次,一共两次,看来井野真的对小樱很重要啊。鸣人内心深处竟流露出一点点酸意!鸣人拍了拍自己的脑壳,什么嘛,大白痴,女生的醋,你也吃?随后立马抛弃这个不靠谱的念头,跟着小樱的步伐赶路。

“哇,山中家居然这么大!”展现在鸣人眼前的是山中家族的大院子,虽然在木叶稍偏僻一处,但占地颇广,院子是日本传统的房屋构造,门庭和围墙上细致的雕刻也彰显着这户人家的气派和与众不同。

“诶诺,鸣人之前没开过井野家吗?”小樱已经跟着井野来过很多次了,一开始也如鸣人般惊讶,后来就渐渐地平淡起来。

“不,只去过山中家的花店。”鸣人摇了摇头,眼睛依旧盯着山中家的房屋不放,东看看,西看看。

小樱扶额无语,立马去阻止鸣人在别人的墙壁上研究雕刻。真怕这家伙随手掰下一块带回家。

“鸣人快下来!”小樱轻声地喊道。

“这个是怎么刻上去的,也太好看了吧!sakura酱别催我,等我看完。”鸣人摸着这些关于忍者的雕花纹路,内心充满了好奇与激动。

小樱站在旁边很是无奈,走上墙壁,把鸣人一把拽了下来,鸣人脚下一个打滑,查克拉没抓住墙壁,从墙壁上摔了下去,掉进了附近的草地里。小樱一个翻身,从墙壁稳稳地落在了鸣人的身旁,鸣人抱怨地说道:“sakura酱!不难再等等吗,我还想再看看雕刻的忍者啊!”

小樱一个爆粟打在了鸣人的头上,只见头上的包迅速地成长起来,“大笨蛋!今天的重点不是雕刻,是井野!”

小樱挥舞着拳头对着鸣人喊道。

鸣人突然觉得自己脸上痒痒的,挠了挠脸,低头一看,一只黑色的蜈蚣正在他的手上缓慢地爬动。“啊!sakura酱!有………有………有蜈蚣!”鸣人往后面一甩,直接冲到了sakura酱的怀里,死死抱住,虫子什么的,他最害怕了。

小樱一听蜈蚣,整个人浑身起了鸡皮疙瘩,也抱住鸣人,颤抖地问:“蜈……蜈蚣,在哪里?鸣人,你别吓我啊…”

鸣人整个头埋在了小樱的胸口,不敢睁开眼睛,用手指了指前面。

小樱顺着鸣人的手望去,只有一滩墨汁,哪里来的蜈蚣!她拍了拍抱着他的鸣人,说:“没有蜈蚣。”

鸣人看了一眼,咦?怎么是墨水!刚才明明是蜈蚣啊!不过,小樱的怀里真软啊。想到这里,他抱着小樱的手臂抱得更紧了。

鸣人故作撒娇状,“sakura酱,人家害怕。”

小樱听到鸣人这声音,再看到鸣人享受的表情,又给了鸣人一拳。鸣人松开小樱,委屈的抱住脑袋哭唧唧。

附近的草丛有了动静,小樱警惕地看了看,手伸进了裤子口袋里,掏出了一把苦无,准备随时作战。

“佐井?”小樱被草丛里走出来的人吓了一跳。那个露着腰,脸上经常挂着标志性笑脸的人,可不是佐井吗!小樱转动苦无放回了背包。

“sakura桑和鸣人君,在这里约会吗?”佐井微微一笑,两眼眯成了一条缝。

鸣人扭头,表情极不自然地问道:“难道你是在偷看我和小樱约会?”

佐井眯着眼睛说:“我没有这种癖好,我是在这里和井野表白。”

“表白!!!?”小樱和鸣人异口同声地喊道。这,这,这什么情况啊!他们两个什么时候瞧上眼了。

“佐井,你什么时候喜欢上井野的?”鸣人疑惑地盯着佐井,围着他细细地盯着他的眼睛,想要看穿他内心深处的想法。

“不知道。”佐井笑了笑,轻飘飘地吐出来了这句话。

小樱黑着脸,内心极度无语的说:“那,你为什么要和井野表白啊。”

佐井想了想,拿出一本书说:“书上说,如果你看到一个女孩子心跳会加速,就要跟她告白。”

鸣人,小樱一时之间语瑟,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,心跳加速的情况有很多。

“那…那佐井,你打算怎么跟井野表白呢?”小樱嘴角抽搐,从牙缝里挤出了自己的疑问。

“啊,书上说送花给女孩子,他们都会喜欢,可是我发现井野家有很多花,所以我给她准备了这些。”说着,他摊开了自己的手心,上面赫然站立着:蜈蚣,蜥蜴,泥鳅这三种动物,还在蠕动。

“鸣人!蜈蚣!”

“sakura酱!蜈蚣!”鸣人和小樱大喊一声,迅速倒退10米,抱在一起。

佐井笑眯眯地说:“不用担心,这是我用超兽伪画做的!你们看。”

鸣人,小樱走近看了看,蜈蚣,蜥蜴,泥鳅确实和寻常的长的不大一样,浑身都是黑色,且在佐井的手心作揖。

鸣人哭丧着脸说:“佐井,你送井野这个,我想你会被她打飞。”

“为什么?蜈蚣,蜥蜴,泥鳅➕起来,就是我喜欢你啊,多好理解。”佐井一度觉得自己的这个想法非常绝妙,很与众不同。

小樱想起了自己在街道上听到的传言,“诶诺,佐井,你是不是也去井野花店给她送了这些?”小樱尝试着问出了口,当然,她希望自己猜错了。

佐井一惊,“sakura桑,你知道了?这个想法很棒吧。可是,最近花店关门了,我只能来井野家送了。”佐井的谈话里有一丝丝的遗憾。不知道为什么,他才送了三天,山中花店就关门了。

小樱,鸣人此刻觉得自己后背有很多冷汗。这家伙的脑回路到底是怎么长得。小樱握着拳头对他喊道:“你这家伙!到底在想些什么!”

小樱,鸣人每人一只手架住佐井,就往山中家冲。山中家的门户看到是小樱,自然是让道的。从小的时候开始,小樱就经常往这里跑,虽然大一点后不怎么来了,但还是井野小姐的朋友。

小樱轻车熟路的找到了井野的房间,这里,以前经常来,小时候,和井野捉迷藏,把整个山中家都跑遍了。

井野听到敲门声,从房间里出来,开了门,看到小樱,鸣人一人抓着佐井的一条胳膊,站在她的房间门口。井野纳闷了。

井野给他们三个人倒了茶,“说吧,你们三个人怎么来了。”井野坐在他们前面,盯着他们,事出有异,必有鬼。他们三个的座位顺序都不一样了呢!

小樱,鸣人互看一眼,同时用手拱了拱佐井,佐井看了看他们两,对着井野轻轻一笑:“井野,我给你准备了这些。”说完,刚想伸出手,把手心里的东西摊开,小樱和鸣人,一人抓住了他一边的肩膀,另一个人握住了他想到摊开的手心,“闭嘴,佐井。”

佐井看他两这反应,手垂放在身侧,也不敢再摊开这手。只能三个人面面相觑。

井野心中的疑虑越来越大,但也不知道从何说起,只能看着他们三个扭作一团。

小樱清了清嗓子,把事情的经过和井野说了一遍。当然她故意把这些蜈蚣,蜥蜴,泥鳅的东西给忽略了。

井野听完小樱的话,大致明白了几分,放下杯子,看了一眼佐井,佐井保持着微笑,两眼呈月牙状。井野红着脸看着佐井,等着他的后续。

鸣人伸手在他后面推了一把,轻轻在佐井耳边说道:“到你了,把你想说的说出来。”

佐井一改微笑,看着井野,伸出了手,打开手心,“我喜欢你,井野,请你跟我交往吧。”

等井野看清手心里的东西,她立马远离桌子,“这………这不是我们花店里奇怪的东西吗!”这一瞬间,她完全忘记了刚才自己被人表白的事情。

小樱,鸣人双双扶额,“为什么还要把这奇怪的东西拿出来!”这家伙一定是个白痴。

井野听完了佐井的解释之后,虽然很想生气,但想到这家伙也是因为喜欢自己才做出这种奇怪的事情,心里又觉得有些许的甜蜜。

她双手交叉在胸前,红着脸,闭着眼,嘟囔道:“以后不要再做这些奇怪的事了,如果说,如果说是要跟我交往的话,”井野睁开眼,看了看佐井这张微笑脸,怎么办,还是很帅啊…………好像无法拒绝呢。“那,我就姑且答应你了。”

小樱,鸣人听了这话,突然有点担忧,毕竟佐井这家伙,可能谈恋爱时,也会有奇奇怪怪的想法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